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人勤春早功不负,扬帆起航正当时 --财经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日期:2024-02-22 08:46:51  浏览量:113

人勤春早,新学期已拉开帷幕,为切实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1日上午,财经学院在1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布置会,部署安排2024年春季学期各项工作。会议由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主持,会上,各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布置了开学初相关工作。

3575bf7d80d535352e396c0784f9a8a.jpg

刘雪梅院长传达了学校、学院2024年工作要求,围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这一总任务,对各项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全体工作人员要树立大局意识,提高工作执行力;她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脚踏实地,真抓实干,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抓手,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进自评自建自改工作,全面持续发力,提高学院办学水平、办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院发展迈上新的台阶。

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传达了寒假期间教育厅安全会议有关精神,并对日常安全管理、师德师风建设和开学第一堂班会课做出了详细安排。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提升政治站位;加强作风建设,不断提高责任心和管理能力。

为做好开学初各项准备工作,各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对当前具体工作进行安排布置,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作,逐级推动落实和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学院全体人员必将鼓足锐意进取的干劲,携手并肩,合力奋进,以新思路新作为,以实干实绩践行初心使命,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今年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高标准完成。

 

点击数:11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