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
日期:2024-01-13 17:16:01  浏览量:252

1月11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东方教学楼213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杨兴玉主持。

1.jpg 

第一党支部书记赵婉婷从加强支部队伍建设、丰富教师党员学习形式、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等方面进行述职。重点介绍支部在做好党建工作的同时,如何促进教学、科研同步发展。

2.png 

第二党支部书记胡小昌重点介绍带好队伍、发挥基层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的方法。支部努力把思想政治、安全稳定工作和学院的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引导学生党员增强抓住机遇加快自我发展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投身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3.jpg 

第三党支部书记余娟娟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24年的工作做出了计划。支部将继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秉承围绕学生、服务学生的宗旨,着力推动党建工作实起来、强起来、严起来,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4.jpg 

第四党支部书记宋婵娟主要围绕夯实思想理论基础、组织育人抓党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述职。支部将进一步做好支部规范化建设,更好地强基固本,巩固完善“三会一课等内容。

5.jpg 

党委副书记、院长刘雪梅对各支部本年度工作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武装,提升履职能力;二是夯实组织建设,筑强战斗堡垒;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提升思政育人实效;四是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顺利进行。

党委书记杨兴玉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对四位支部书记2023年的工作与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各支部接下来的党建工作做出明确部署: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要进一步抓细抓实支部各项工作;要将党建工作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活动、学风建设等业务工作有机融合;要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点击数:25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