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 监考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3-12-16 10:53:53  浏览量:272

为了做好2023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监考工作,财经学院按照学校考务会议要求,于12月15日下午两点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了监考教师培训会,此次会议由财经学院教务科梁晨副科长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巧娥、副院长赵婉婷、教务科长薛宪琳及全体监考教师和派出考务人员参加。

 

1.png

 

薛宪琳科长提醒监考教师注意监考场次、时间、地点,准时监考,向与会教师详细解读了四六级考试的操作规程,带领大家学习了监考员守则,重点围绕监考流程、监考注意事项、常见问题的处理等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培训,并现场模拟演示了试卷袋的启封和密封方法。

 

2.png

 

教学副院长赵婉婷强调要充分认识本次四六级考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要求监考教师思想上高度重视,切实履行监考工作职责, 严格按照流程进行监考,同时监考过程中要注重细节,遇到突发事件要及时联系巡考和考务办公室,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党委副书记吕巧娥最后强调,全体监考老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尽职尽责,维护好考场纪律,确保本次全国大学生英语四六级考试监考工作圆满完成。

 

点击数:2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