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院2024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举行
日期:2023-12-07 09:23:00  浏览量:483

为扎实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进一步提高本科毕业论文质量,达到“以评促建”的目的,根据财经学院2024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安排,12月5日下午,学院组织开展了2024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1.png

 

答辩会严格履行本科生论文答辩程序,本次开题答辩共分 3 个环节进行,首先学生从选题背景、研究意义、文献梳理,研究内容、研究现状、基本计划等进行汇报;然后答辩组老师审核提问并提出意见,引导学生完善个人论文研究计划;最后答辩组根据学生论文开题情况,给予答辩通过及修改后通过等结论,督促学生与指导教师积极沟通,完善研究内容及计划。

2.png

 

开题是本科毕业论文顺利开展的重要教学环节,开题是论文写作的重要基础,对研究工作起到定位作用。通过开题使同学们进一步理清了研究思路,为下一步毕业论文顺利完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3.png

 

财经学院将继续加强对毕业论文全过程管理监控,做好2024届毕业论文相关工作,确保毕业论文高质量完成,促进本科毕业论文质量和管理工作水平不断提高,以过硬的教学建设成果迎接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点击数:48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