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以责任和担当 诠释初心” —财经学院2023年12月主题党日
日期:2023-12-07 09:15:46  浏览量:48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着力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5日,财经学院各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责任和担当 诠释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一带一路”科技交流大会的重要贺信精神。

 

1.png

 

学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png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更好地履职尽责,全力以赴推动我院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点击数:48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