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我院两位教师在南昌理工学院课程思政教学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日期:2023-12-01 10:14:29  浏览量:460

2023年11月25日,南昌理工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大赛暨课程思政优秀教师教学展示活动在音乐报告厅举行。经院级初赛、校级预赛,共有15名教师进入决赛。我院徐琳老师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徐菁老师获得二等奖,两位教师结合授课内容,精心准备了课程思政教学设计,设计新颖、环节严谨、教法巧妙,在短短15分钟内为大家展现了清晰的教学思路和别样的课程设计,将“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相统一,展示了各自的教学风采,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1.png

 

学院对此次比赛非常重视,制定了财经学院课程思政教学竞赛方案,各教研室及教师们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并组织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课程思政示范课负责人对参赛教师进行多轮打磨。

2.png

 

此次获奖是学院课程思政建设取得的又一成果,是对我院专业建设、教师队伍建设、课程思政建设等方面的检验与肯定。近年来,学院一直高度重视课程思政建设,不断挖掘课程思政的内涵与外延,努力提升课程思政建设水平和教学能力,构建全员全程全方位育人大格局,培养新时代新财经人才。

 

点击数:46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