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师风师德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日期:2023-11-29 20:57:22  浏览量:329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五届三次全会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推进清廉南理创建,2023年11月28日,财经学院举行了师德师风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一、以案为鉴,正气存内,永葆清正廉洁本色——师德师风警示教育学习

杨兴玉书记以案为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全体教职工要以案明纪,汲取反面典型的深刻教训,时敲警钟,明底线、知敬畏,坚守师德底线,坚守立德树人初心,筑牢自己廉洁从教的思想根基,牢牢扛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重任,不断提升自己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的自觉性、主动性、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成为“四有”好老师。

 

1.png

 

二、集中学习《纪律处分条例》

刘雪梅院长带领大家共同学习《纪律处分条例》,要求每位教师引以为戒,切实增强自身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师德底线,防微杜渐,知敬畏、守底线,不踩红线,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

 

2.png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教师队伍,师德为先。”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了全体教职工的师德师风和校风校纪意识。今后,财经学院将继续严格要求全体教师立足本职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更好地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点击数:32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