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深化校企合作 共谋人才发展
日期:2023-11-10 16:31:47  浏览量:363

为深化校企合作,共探协同育人新机制,充分发挥校企双方资源优势,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1月8日,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杨兴玉书记、常尚新常务副院长、孙振红主任、赵雪佳老师一行赴华杰财税集团参观交流并进行校企合作座谈会。华杰财税集团董事长罗江、运营经理庄君、帐务部经理熊艳红、财务外包部经理汪莉对我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

 

1.png

 

会前,我院领导班子一行对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并对集团的部门构成和产品进行详细的了解,近距离感受了解了集团在财税行业的发展规模,对华杰财税集团的迅速发展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认可。

 

2.png

 

在座谈会上,刘雪梅院长、集团董事长罗江等双方领导就会计专业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与行业就业发展前景进行了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将共同探索有效的人才培养机制,针对学生的专业核心能力、工匠精神养成、创新能力等进行科学培养,为行业及企业发展提供精准需求的人才。

点击数:36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