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访企拓岗,助力就业(五)
日期:2023-05-06 15:04:50  浏览量:728

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5月4日,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就业科长万品维、教师代表吴云华前往国贸期货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进行参观交流。

1.jpg

国贸期货有限公司江西分公司代表对财经学院常务副院长常尚新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走访中,公司负责人对公司的历程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企业的人才需求与对学院毕业生高度匹配,希望双方加强交流,推进进一步合作。校企双方均表示后续要加强交流,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产业需求,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及产、学、研的深度合作。

2.jpg

这次访企拓岗,不仅是为毕业生就业畅通渠道,也是希望校企双方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双创”教育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努力实现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和企业高质量人才引进的“双赢”,为推进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点击数:72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