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访企拓岗,助力就业(二)
日期:2023-03-30 10:14:29  浏览量:70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高校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搭建有效的供需对接平台,切实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推进“校、企”双方合作、“企、校、生”多方共赢、产教融合向纵深发展。3月29日,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学工科长余娟娟、就业科长万品维到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

2-1.jpg

 

会上,江西奥普照明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围绕企业经营理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近期业绩、公司前景等方面展开详细介绍,并表达了吸引学院毕业生加入企业实习就业的强烈意愿。学院一行领导对企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今后校企双方深化合作,在多个领域达成更深层次的合作。

2-2.jpg

此次走访企业,为深化产教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我院毕业生优质就业、达成与企业互利共赢的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点击数:7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