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沐两会新风,乘经济热浪,扬财经风帆,展学子风采--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第二届财经专业文化节于四月十六日下午三点举行了开幕式。出席本次文化节开幕式的嘉宾有财经学院教学副院长刘乐荣、金融教研室主任卢贵珍教授、会计教研室主任严春容老师、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周啟红老师、财经学院院长助理赵婉婷老师、财经学院教务科科长薛宪琳老师、财经学院团委书记谢小金书记、财经学院就业科科长韩森老师,参会人员有各协会成员及各班级学生代表。

    开幕式上,财经学院教务科科长薛宪琳老师致辞,薛科长指出“开展校园文化活动是提高学生人文素养的一条重要途径”,表达了学院领导对本次专业文化节的大力支持与关心,强调了第二课堂活动的重要性,并鼓励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文化节的各项活动。

    接下来由专业联盟主席及各专业协会会长为大家介绍了本次文化节的比赛的概况。学生代表雷倩代表财经学院全体学生发言,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感谢专业联盟及各专业协会为大家搭建展示学子风采的平台,鼓励同学们享受本次文化节,并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本次文化节会将秉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塞学结合”的理念,打造具有财经学院专业特色的系列活动。促进财经学院学风建设。

文化节1.png

文化节2.png

文化节3.png

 

点击数:4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