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违纪学生宿舍安全会议
日期:2019-04-09 09:33:29  浏览量:4440

    为进一步加强违纪学生的安全意识,防范宿舍安全隐患,营造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201948,财经学院在东方104会议室召开违纪学生宿舍安全会议,会议由财经学院副院长吕巧娥主持,学工科老师以及各班违反学生宿舍管理规定的学生参加。

    会议开始,吕巧娥院长分别从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宿舍常见的各种隐患、怎样预防各种隐患的发生以及发生隐患如何应对四个方面跟大家阐述;由吕巧娥院长介绍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宿舍是我们同学每天生活的地方,所以宿舍安全就尤为重要,同学们一定要明确对消防隐患安全隐患的认识,不得在宿舍使用违规电器抽烟,防止火灾发生并且要学习紧急应对措施,以备不时之需。

违纪1.png

违纪2.png

    会议期间,吕巧娥院长为大家播放2019328九江学院宿舍起火视频,让大家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宿舍安全与每个人息息相关,为了同学们的安全,老师们在休息时间到学生宿舍一间一间的走访,不辞辛苦,做好同学们的守护神,排除安全隐患。

会议最后,参加会议的同学手写保证书,承诺严格要求自己并带动班级同学,做好宿舍安全的模范作用,认真对待宿舍安全问题,为创建平安、和谐的校园共同努力!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违纪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宿舍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纪律意识,促进了违纪学生的教育转化,使与会同学接受了一次安全教育的洗礼。

点击数:444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