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日期:2019-03-18 16:29:46  浏览量:4167

 

2019318日早上六点十分,由财经学院主的升旗仪式在神箭广场进行,参加本次升旗仪式的有南昌理工学院学工处刘永红副处长、学工处刘姝副处长、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财经学院学工副院长吕巧娥,财经学院全体辅导员,在校学生以及各优秀社团


    升旗1.png

    仪式伊始,由教官队进行升国旗仪式,全体师生伴随着国歌庄严的注视着国旗。先后有两位学生代表在国旗下发言,首先17学生代表余程发言,今天她以国家奖学金的获得者与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作为学生,深知学习是我们的首要任务在日常的学习中,态度端正,目标明确,上课认真听讲,课下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并参加社团活动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学习任务。最后,她向全体学生发出倡议,希望在新的学年里,让我们再接再厉,认真学习,取得自己满意的成绩

随后18级学生代表韩熙说到我们在大学期间完成高质量学业的同时,也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追求自身改造和进步的同时,要成为一个有用的人,成为一个有智慧、有完整人生态度的人,树立目标,坚定信念;把握大学生活,珍惜一点一滴。

    升旗2.png

    最后常书记对同学寄予新学期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新学期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完善自身,在学业、品德、个人素质和能力等各方面都取得更大的进步;能够认真对待大学生活,充满信心,充满勇气,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认认真真对待每一个问题,同时希望老师和同学们能够认真工作,努力学习,继续为财经学院创造辉煌!

点击数:416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