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
日期:2019-03-04 16:33:45  浏览量:4853

201933日,财经学院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加强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主持召开。

图片1.png

党的十九大、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以及《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就新时代如何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建设教育强国提出了明确要求,也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指明了方向,财经学院积极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着力提高教育质量、规范师德师风、加强学风建设。

会议明确要求全体教职工应提高自身业务素质、工作水平,抓好班级管理,抓好到课率、缴费率,抓好安全教育。做好班级的安全稳定工作、学生心理疏导工作,做好班级文化、班风建设。更要明确“六严禁”要求,规范自身行为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教书育人的良好形象!

图片2.png

会议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都签署了财经学院工作人员承诺书,做出纪律承诺、师德承诺和工作承诺。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将以身作则、廉洁从教、坚持以学生为本并以高度的责任心对待以后的工作。本次会议不仅强化了教职员工的责任意识,而且对财经学院全面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影响,财经学院各项工作将在新的一年换挡升级、提质增效!

点击数:485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