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代先华博士做客财经学院
日期:2018-12-25 10:03:38  浏览量:4369

   

    2018年12月24日,代先华博士做客财经学院,为财经学院的师生带来了一场以“大数据驱动的金融技术”为主题的讲座。

  上午代博士与我院中青年教师代表在财经学院会议室召开交流会。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教授、教研室主任、优秀教师代表到场参加。代先华博士从大数据计量、P2P、智能投顾、供应链四个方面和老师沟通交流。代博士表示我院师生在专业实践上有很大的优势,可以促进相关课题的推进。与会教师都表示十分荣幸,并希望能深入交流,合作愉快。

    下午代博士与我院18级、17级本科生召开以“供应链---多学科视角”为主题的讲座。讲座围绕成本及测量、供应链金融、供应链企业间知识共享、供应链渠道、绿色供应链的管理及信息集成,从这五个方面阐述多学科视角下的供应链。接着,代博士还介绍了国际前沿领域的金融研究方向,学术研究方法、计算方法,极大的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代博士希望同学们能从现在开始跟上该领域的节奏。代博士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今天的专题讲座。代博士对学院的支持和同学们的配合表示感谢,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

调整大小 6D26B0E47EB9A5C48020A19C625A079F.jpg

调整大小 图片1.png

调整大小 图片2.png

 

点击数:43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