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宿舍管理 >> 详细内容
 
宿舍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宿舍督察员见面暨动员会议
日期:2018-11-13 20:01:53  浏览量:4471

财经学院为加强学生宿舍的规范管理,充实学工工作力量,提高学生的自我服务意识和自我管理能力,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1112日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宿舍督察员见面暨动员大会。会议由吕巧娥副院长主持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常尚新副书记、郑捷科长、团委谢小金书记、华夏副书记、负责学院宿舍李艳梅老师以及各班级选拔的78名宿舍督察员出席会议。

    动员会共有四个议程。会议第一项由党总支常尚新副书记分别从宿舍安全的重要意义、宿舍常见的各种隐患、怎样预防各种隐患的发生以及发生隐患如何应对四个方面跟大家阐述;常书记宿舍安全为切入点,利用诙谐的而语言和借助PPT以生动鲜活的实例,触目惊心地给人们带来的沉重灾难;通过实例讲解了宿舍安全与我们的关系,让全体师生对宿舍安全进一步了解切实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让大家明白了“防范意识在心中,安全生活在手中”。

    会议第二项由李艳梅老师为大家重申督察员的具体职责和分工情况。李艳梅老师分别从财经学院学生宿舍情况介绍、宿舍管理队伍的建设、督察员的职责方面跟大家交流,希望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解决宿舍安全问题,防止宿舍出现安全隐患。

    会议过程中,各班宿舍督察员也向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对宿舍安全的见解与问题,相信在老师和同学们的配合下,宿舍安全问题一定会越来越好!督查员1.png

督查员2.png

会议最后,刘院长进行总结性发言,刘院长希望老师和同学们可以积极配合,共同解决宿舍安全问题,杜绝安全隐患,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生活环境!

 

点击数:447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