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日期:2018-09-30 15:37:20  浏览量:4272

财经学院教学信息员培训会

 

2018927日,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教务科在财经学院教学楼514教室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教学信息员培训会;此次培训会主要针对2018级新生班级。

 

图片26.png

培训会上,教务科周小花老师首先对班级教学信息员的职责以及设立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意义进行了重点阐述,使参加本次会议的教学信息员充分认识到教学信息员作为财经学院教务科和班级信息传递的桥梁和纽带,对财经学院教学工作正常、高效的开展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随后,周小花老师从角色认知,工作职责,工作要求,信息提交途径和反馈方式四个方面对学生教学信息员进行了培训;对教学信息员信息反馈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详细解释并对参会的教学信息员所提出的疑问一一进行了解答。

 

       图片27.png

最后,周小花老师强调:教学信息员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为班级服务,对班级教学信息这一职务负责,真实反馈教学信息,对老师给予客观评价,为提高班级教学质量,营造财经学院良好教学氛围贡献力量。

点击数:427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