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日期:2018-09-28 16:44:56  浏览量:4414

财经学院安全信息员培训会

2018927日晚7时,财经学院安全信息员培训会在财经楼104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学工科组织,学工副院长吕巧娥主持召开,各班级安全信息员参加。   

财经学院学工科组织召开安全信息员培训会旨在增强财经学院学生的安全意识,组织安全信息员定期督查,并向辅导员及学院提供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在班级内部宣传,提高班级学生的安全防范技能,从而促进平安、和谐财经的建设,为财经学院师生营造一个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

调整大小 图片18.png

   

 

 

 

 

 

 

 

 

 

 

 

 

 

 

   

 

    会议过程中,吕巧娥副院长强调:作为班级的安全信息员一定要认真聆听,做好笔记,同时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会议结束后要做好宣传引导。随后,吕巧娥副院长从国家安全篇、交通安全篇、消防篇、防校园贷、防盗、防诈骗六个方面为同学们展开培训;吕巧娥副院长列举了部分真实的案例,生动的为大家讲解了校园安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大家能够引以为戒!

 

调整大小 图片19.png

   

    最后,吕巧娥副院长鼓励大家发挥好安全信息员的作用,带领全班同学营造和谐系部,创建平安校园!

点击数:441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