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18年9月党员活动日
日期:2018-09-17 15:14:49  浏览量:3982

2018年9月6日,财经学院党总支2018年9月份党员活动日财经学院104会议室召开。活动日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为主题来开展

2018年08月31日,《人民日报》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的回信《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让祖国青年一代身心都健康成长》,表达了总书记诚挚的问候以及就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2018年08月23日,《人民日报》刊载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

常尚新书记根据回信和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同志理解回信内容和会议精神。

648253319046430385.jpg  

700841532903154104.jpg

最后,常尚新书记号召大家要积极主动学习讲话和回信内容,领悟其深刻含义;常尚新书记强调青少年时代是逐步形成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的关键时期,党员同志更要加强学习做有为的一代;同时,常书记要求党员同志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给新入校的学生树立一个好的榜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展现一个优秀党员应有的品质。

点击数:398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