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训进行时
日期:2018-08-29 17:12:46  浏览量:4131

“古之立大事者,不惟有超世之才,亦必有坚忍不拔之志”。军训——大学第一堂课,是一种体验,更是一场历练;洒下了辛勤的汗水,收获的将是铁一般的体魄,刚一般的意志,锻造的是坚定不移的毅力,培养的是雷厉风行的作风。

【财经2101连长见面会】

 

图片1.png图片2.png

 

2018827日,财经学院第一个军训连2101连整装待发,奔赴训练场。

【一次历练,一种成长】

图片3.png图片4.png

 

炎炎烈日下学弟学妹不畏艰辛,正式跨出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步!截止到今天,财经学院2018届新生军训已经组建了4个连队,每个连队有75名新生左右。

常书记下连队为军训生鼓舞士气

 图片5.png

军训第一天,除了疲惫和汗水,大家也体会到了军人“一切行动听指挥”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也明白了戎装在身,就应该以军人的要求约束自己的言行!

 图片6.png

让我们在这里共同为萌新们加油鼓劲!

点击数:413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