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建设 >> 实践教学 >> 详细内容
 
实践教学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商业银行业务模拟实训
日期:2018-07-16 08:25:43  浏览量:4441

2018年6月19日徐雅静老师带领2016级金融工程本科二班学生在203专业实验室开始了为期一周的金融工程本科专业商业银行业务操作模拟集中实训。

图片5.png

次实训包括讲解银行柜台礼仪,体验现金操作流程,进行实际客户系统操作,以及进行银行卡业务办理等学习项目。

图片6.png

     图片7.png

     图片8.png

在实训中通过老师的讲解和同学间的讨论,学生们加深了对商业银行业务的了解,对银行工作岗位更清楚,也对自身有了一个自我定位。通过开展实训将理论很好的运用于实践同学们反馈的效果都非常好

    财经学院一直致力于培养高素质的能适应社会需求的应用型人才。通过每学期的模拟实训教学,为学生提供更多实践操作的机会,让学生更深入了解自己的专业和未来的工作岗位,教学不再枯燥,专业知识不再抽象,学生学习目标更加明确,学习动力十足。

点击数:444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