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心理情景剧
日期:2018-05-20 20:06:35  浏览量:4196

2018年5月14日晚七点三十分,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决赛于e栋101顺利举办。

IMG_3539.JPG
    院长助理赵婉婷、团委书记刘文龙、教务科科长薛宪琳、学工科科长郑捷、就业科科长韩森、实践教学科科长唐国斌、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出席本次比赛。

IMG_3541.JPG

《考试》讲述了三位不同成绩分布的大三学生,在一次平常考试中遇见一位毕业不久的新老师。在“抄”与“不抄”的矛盾中,体现当代大学生的幡然醒悟与新生代老师的认真负责。

IMG_3542.JPG

《转身拥抱阳光》讲述了一个寝室的四位女大学生,在初次见面时因为自己性格的沉默寡言与另外三位女生产生隔阂并逐步激发矛盾,最后在一次温馨的十八岁生日中冰释前嫌,收获友谊。

IMG_3543.JPG

《我们都是一家人》讲述了刚步入大学的张华,因为性格缺陷而沾染上网瘾,失去了大学生正常生活。在同班的几位可爱小伙伴的策划下,张华变得越来越好,积极融入周围环境。

一等奖:会计专科三班
二等奖:会计本科二班
三等奖:证券与投资
会计专科二班 最佳团队奖
会计本科四班 最佳组织奖
会计本科五班 最佳创意奖 

点击数:419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