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大合唱比赛
日期:2017-10-22 19:43:38  浏览量:4161

为让新一代的财经学子更好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激发财经学子的爱国热情,展现新一代财经人积极进取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财经学院于10月17日下午13:50在财经学院教学楼举行了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喜迎十九大”为主题的大合唱比赛。

1.png

    此次活动,由财经学院学工副院长吕巧娥,教务科长薛宪琳,党政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文龙,学工科郑捷科长、财经学院党政办宋婵娟老师以及江西省校园歌手大赛总冠军彭佳利、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张若彦担任大合唱评委,2017级15个班级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比赛。       

    激昂嘹亮的国歌声拉开了大合唱的序幕。第一个上场的是会计本科二班,只见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充满热情的演唱一首《国家》,这首歌,一下子让活动现场充满了大合唱的气氛。接下来的参赛班级陆续上场演唱,有条不紊,次序井然。活动中《十送红军》《大中国》《红旗飘飘》 等经典红歌不绝于耳,一些班级穿着特色的服装吸引了在场所有人的目光,也为大合唱活动增添一抹亮色。

经过2个小时的比赛,会计本科四班和会计本科一班荣获比赛一等奖;会计专科一班、会计本科五班、会计本科二班荣获二等奖;会计本科三班、会计专科六班、财务管理本科班、金融工程二班荣获三等奖;最佳组织奖由金融工程一班摘得;会计专科四班、会计专科五班、会计专科二班、会计专科三班、证券与理财班荣获优秀奖。

财经师生用优美的歌声抒发了对党与社会主义祖国的热爱之情,充分展现出迎接党的十九大,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坚定信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激发了财经学子的爱国热情,更深入了解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

2.png

3.png

4.png

5.png

6.png

7.png

点击数:416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