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献礼十九大,财经在行动”手抄报展览会
日期:2017-12-10 19:41:19  浏览量:4546

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后,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积极通过各种形式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宣传教育工作和系列活动。在全院师生中间营造深入学习十九大的良好舆论氛围,广大师生纷纷表示将以最饱满的精神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翰墨飘香,丹青映彩。2017年12月5日下午三点二十分,财经学院在团委学生会社团部和宣传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以“献礼十九大,财经在行动”为主题的手抄报大赛。

活动一开始,全体到场师生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恢宏磅礴的国歌声中会展拉开了帷幕。

紧接着,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刘文龙作为本次活动的主持人介绍出席活动的嘉宾,他们分别是:财经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以及全体行政辅导员老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1.png

     3.png

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部部长赵司贤发言,她向各位老师汇报了关于学习十九大精神手抄报大赛的活动情况,对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家的积极参与表示感谢。

4.png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作出重要讲话,他认为这次活动是一次伟大的创新之举,是全面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要活动,本次活动的举办不仅给有绘画创作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也以一种新颖独特的方式在全院宣传“十九大”会议精神,让广大师生和十九大近距离接触。

学工副院长吕巧娥表示,财经学院要把十九大精神学好学透。用“十九大精神”引导和促进学工工作的开展。吕院长在师生们热烈的期盼中宣布本次展览活动的开始。

    各位老师、同学依次有序地在横幅上签下自己的名字,为本次活动助力。随即,大家参观了展览出来的手抄报优秀作品,对其一一欣赏、评价。

5.png

6.png

7.png

参与本次大赛的16、17级学生以书言志、以画言情,来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本次手抄报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师生的人文素养,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部分作品展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点击数:454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