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度校级优秀科研成果奖的通知
日期:2018-07-13 10:51:55  浏览量:4519

各处室、二级学院:

为了调动我校教职工的科研积极性,激励科研技人员的创造性,推动我校科研的发展,为今后申报更高级别的科研成果奖励打下坚实的基础,根据学校主要领导的研究决定,拟在暑假期间组织2018年度校级“科学技术奖”和“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评审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报奖成果的第一作者是我校教职工,且南昌理工学院为第一署名单位;

2.成果已在科研处登记备案;

3.在2016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期间公开发表、正式出版、被有关部门采用或通过鉴定的科研成果。

4. 已获更高级别奖励(省部级以上)的成果,不能再申报校级的优秀成果奖。

二、申报指标和任务要求:

1、校领导及分管各职能部门:共计(6)项

2、各二级学院共计(48)项;分别为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3项、航天航空学院3项、机电工程学院3项、建筑工程学院3项、电子与信息学院3项、工程管理学院3项、新能源与环境工程学院3项、外国语学院3项、财经学院3项、工商管理学院3项、公教思政部2项、体育学院2项、法学院2项、人文教育学院2项、音乐学院2项、美术与设计学院2项、传媒学院2项、高级护理学院2项、国际交流学院2项。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1. 个人申报、所在单位提出推荐意见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科研处;科研处处初审后提交学校学术委员会评审,评审结果经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领导审定,最后正式下文公布。

2. 申报者按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成果分别填写《南昌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奖申报书》和《南昌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连同成果及附属材料的复印件(原件一并送交科研处审核后返还个人)一式五份,于2018年9月30日前报科研处(理工大厦810室)

未尽事宜请与科研处联系。

科研处电话:82143878 邮箱:keyanchu810@163.com

 

附件:

1. 附件一:南昌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奖申报书(自然科学).doc

      2. 附件二:南昌理工学院人文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申报书(人文社会科学).doc

3、南昌理工学院优秀科研成果奖申报汇总表

  

 

                                            科研处

                                       2018年7月12日

点击数:451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