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机构设置 >> 详细内容
 
机构设置 >> 正文

财经学院教研室主任工作职责

 

 

在院长和副院长的领导下,负责本教研室的教学和科研管理工作。具体职责:

1、参与学院人才培养计划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等事项的议定。

2、负责本教研室所属各门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或修订,负责相关教材及辅导资料的选择或组织编写。

3、负责落实学院下达给本教研室的各项教学任务,并督促检查其执行情况,确保其圆满完成。

4、负责本教研室教师教学任务的分工和调配,检查教师的教学情况,及时发现和处理存在的问题。

5、组织本教研室教师申报科研项目,带头从事科学研究工作和教学研究工作,确保学院下达的各项研究任务的完成。

6、带头和组织本教研室教师进行政治、业务学习和教学经验交流,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科研水平。

7、关心本教研室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及时向院领导反馈本教研室教师对学院及学校教学科研管理的意见和建议。

8、积极落实和完成学院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点击数:48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