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观礼十九大,财经党员心得体会4
日期:2017-12-16 12:36:41  浏览量:4106

作为教师,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必须加强学习,增强意识,服从安排,顾全大局,服务群众,作出表率。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保持党员纯洁性、先进性,切实做到组织上、思想上完全入党,做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是我坚定的信念,也是我一生无悔的追求。我们党要始终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我们党要始终代表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作为一名教育系统的青年党员教师,我更在思索,今天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深受学生欢迎的新型党员教师。

一、新时代的新型党员教师应该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面旗帜

冰心曾说:“有了爱,就有了一切。”新时代的党员教师首先要拥有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只有有了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那份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心才会油然而生;只有有了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才会热爱学生,只有有了对事业的执着和热爱,才会成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一面旗帜。“教师职业不仅仅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事业。”这是所有优秀教师的共同感受,同时我也以此时刻激励自己把全部的热情和精力,把所有的智慧和爱心无私地奉献给我的学生们。

二、新时代的新型党员教师应该成为终身学习,有效学习的一面旗帜

教育在发展,学生在提高,未来教育的挑战,不仅对学生,更重要的是教师。当今世界,科学技术突飞猛进,知识经济已见端倪,知识经济时代的到来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更新的要求。

教师职业是一个学无止境的职业,是一个充满着智慧而又不断创造智慧的职业。当今是一个知识信息高速发展的社会,我们所面对的是一批接受信息更多,思想更为活跃的一代学生。教育对象的新特点对党员教师提出了更新的挑战。面对新时代的学生,需要我们不断探索工作的新途径,不断创新工作的方法,以学生为主体,与学生的思想俱进,与学生的需求俱进,与学生的发展俱进。

点击数:41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