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用友集团来我院校园招聘
日期:2018-07-11 11:17:59  浏览量:4723

2018年6月19日下午2:30分,用友集团新道科技江西分公司区域经理王文江,用友集团人力资源部朱发琳、用友网络北京分公司HR经理汪永平、用友网络北京分公司南昌开发中心负责人陈捷等一行来到南昌理工学院财经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招聘宣讲,为本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

图片7.png

财经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就业科科长韩森、辅导员以及即将毕业优秀学生准时到达宣讲会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用友集团人力资源部朱经理和用友北京网络分公司HR经理汪永平用视频和PPT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用友公司,使得大家对用友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合理的回答,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图片8.png

    图片9.png

    图片10.png

常尚新副书记强调:本次招聘宣讲对各位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是一场难得的机会,希望大家把握好本次机会,能够为将来的职业生涯铺好道路。

图片11.png

宣讲最后,学生纷纷向有意向的用友集团分公司负责人递交了简历,具体的面试时间会进一步通知。

 

公司简介:用友公司成立于1988年,是中国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小型企业管理软件、财政及行政事业单位管理软件、汽车行业管理软件、烟草行业管理软件、内部审计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也是中国领先的企业云服务、医疗卫生软件、管理咨询及管理信息化人才培训提供商。目前,中国及亚太地区120多万家企业与机构通过使用用友软件,实现精细管理、敏捷经营。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连续多年被评定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2010年获得工信部系统集成一级资质企业认证。“用友ERP管理软件”系“中国名牌产品”。

点击数:472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