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生就业 >> 校企合作 >> 详细内容
 
校企合作 >> 正文
财经学院校企合作项目正式启动
日期:2018-06-11 21:22:54  浏览量:4481

2018年6月10日下午230财经学院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财经学院104会议室成功举办此次启动仪式意义重大,旨在促进学院与企业更好的融合发展,以企业为导向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人才,向企业输送所需要的优秀人才促进企业不断做强做大。

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领导有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以及财经学院就业领导小组的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仪式的企业有南昌华杰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曾慧先生,南昌众成财务咨询有限公司王海如先生,江西财神爷代理记账有限公司张荣松先生,南昌邦泰财务咨询有限公司闵思女士,南昌鑫佳鑫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张鹏先生,重庆八戒财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秦文磊先生,南昌智多星财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谈林风先生,江西汇鸿财务管理有限公司任茂飞先生,南昌慧诚财务管理有限公司甘巧美女士,南昌恒创财务管理有限公司李静女士

5)MLOBU}UT)[48K]JSV2YKJ.png

会议开始时,常尚新书记为大家依次介绍了出席本次启动仪式的企业嘉宾以及学院领导刘雪梅院长致辞中讲到:财经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公司领导的莅临,同时也诚挚感谢大家能够在百忙之中参加本次项目启动仪式,本次校企合作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为地方经济促进发展,虽然毕业生就业情况良好,但服务地方功能不显著,所以我们需要对专业教学进行改革,实现四个转变,希望此次校企合作项目启动为契机,后续工作顺利开展并真正落地,从而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为地方经济做出一份贡献。

张荣松先生作为我院优秀校友,企业家代表致辞说到:本次校企合作能够出席本次仪式感到十分荣幸,自己作为母校毕业生对学校的感情十分深刻。通过校企合作,既能回馈母校,促进学弟学妹实习的顺利开展,又能加强自己公司人力资源力量,一举三得。

7OLRS`XQLFW[KHY2%GQBP61.png

财经学院刘雪梅院长为校外指导老师颁发聘书,为校企合作单位挂牌。

IMG_3242.JPG

IMG_3226.JPG

8XW03JT7FRKWPSTWEZ9VPIG.png

企业代表与学院领导对常尚新副书记做的《财经学院校外导师制方案》进行讨论、修订、完善

会后,企业代表和辅导员一对一无缝对接介绍本班学生的情况,商定下一步工作。

YU)K%MW_$PRG_BRB7$@COZD.png

本次校外导师启动仪式能够加强校企合作,校企双方互相支持、互相渗透、双向介入、优势互补、资源互用、利益共享,共同培养技能人才,对学生就业有着十分重要意义。

 

点击数:4481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