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禁止白色污染,远离香烟”专题会
日期:2018-06-07 14:12:38  浏览量:4292

为扎实推进校园禁烟环保工作,学生文明素质,创造美丽和谐校园环境,财经学院2018年5月27日下午3点在财经学院104会议室召开了以“禁止白色污染,远离香烟”为主题的戒烟专题会。

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副书记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团委书记刘文龙、学工科科长郑捷、财经学院辅导员以及各班级生活委员参加了此次专题会。

据有关部门统计,全球每年因吸烟死亡的人数已经达到六百万之多,已经超过艾滋病、结核、疟疾导致的死亡人数之和。吸烟危害众多,却依然有大批大学生趋之若鹜,校园禁烟活动迫在眉睫!针对校园目前现状,刘院长发起了禁烟环保倡议,并要求学工科拟定《禁烟环保倡议书》,并强调禁烟环保不是走形式走过场,是一项长期且艰难但是意义重大的活动,是一场持久战,谁都不能放松。

常尚新副书记提出此次禁烟环保倡议不仅对学生提出寝室教学楼校园禁烟的要求,也对全体教职工校园禁烟做出了具体要求,老师以身作则,学生坚守原则,师生共同参与,构架和谐美丽财经

}XUV9OXORAB)[X)~WYUG@ZV.png

点击数:429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