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徐雅静老师获得2017年校青年教师讲课比赛第一名
日期:2017-12-22 17:13:26  浏览量:4506

12月9日,南昌理工学院举行2017年青年教师讲课比赛,财经学院参赛选手徐雅静勇夺桂冠。

此次讲课比赛共有来自全校各级教学单位遴选的19名教师选手参加。徐雅静作为我院青年教师代表,在讲课比赛中运用多媒体教学,结合图片、名人沈殿霞案列讲解了遗产信托管理,内容详实、语言生动流畅,同时注重教学互动,启发引导,并以严谨的教风、端庄的仪表、饱满的情绪、精彩的讲授,打动了评委,获得比赛一等奖

X{_ENILE~5GHA4Q21UF7%C6.jpg

     IJC13_H7NG4GSG67U1XP{75.jpg

此次我院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取得佳绩,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及大力支持,离不开教学科的精心组织与安排,离不开教研室主任精心指导,更离不开参赛教师废寝忘食、认真努力的付出。本次比赛结果,充分体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及能力,对提高我院青年教师整体教学水平,切实为广大学生提供优质的教学服务,将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

点击数:4506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