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第十五届“银桦杯”歌手大赛圆满落幕!
日期:2016-12-06 21:24:25  浏览量:4317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增进大学生之间的文化艺术交流,挖掘大学生才艺,在院领导的支持下,财经学院于12月2日晚7:08在E栋101进行了财经学院第十五届“银桦杯”歌手大赛决赛。财经学院常尚新书记、赵婉婷助理、薛宪林科长、刘文龙书记以及财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及各学院主席作为嘉宾出席了活动。
    财经学院“银桦杯”歌手大赛作为我院一年一度的精品保留活动,推动了学院文艺活动的蓬勃发展。在经历了海选预赛、复赛等多轮角逐后,最后十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
    在决赛中,选手们塞着对音乐的热爱与执着站上了舞台,不仅凭借着自身非凡的歌唱实力点燃了在坐的每一位观众,好评声、掌声连连不断。
    最终,冠军由王正获得,俞昊霖、龙彦多分别获得亚、季军。
IMG_4713.JPG

IMG_4714.JPG

IMG_4716.JPG

IMG_4717.JPG

IMG_4718.JPG

IMG_4719.JPG

IMG_4720.JPG

IMG_4721.JPG

IMG_4722.JPG

 

点击数:431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