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安全管理 >> 详细内容
 
安全管理 >> 正文
彭跃红教授为我院师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日期:2016-03-22 20:34:27  浏览量:4624

    31719:00,财经学院邀请我校彭跃红教授于E208为我院师生开展了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在讲座中,彭跃红教授针对当代大学生的心理特点以及易出现的心理问题,结合当下热点问题,带领同学们进行了一次探索自己内心世界的旅行。整场讲座是一个互动的平台,台上彭教授给大家讲道理、摆事实,台下同学们也不时的举手发言,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提出自己的一些疑问,彭教授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晓之以理,让提问的同学不仅收获了解决问题的有效途径,使自己的内心也得到了释然。彭跃红教授引经据典,妙语连珠,语言诙谐幽默,不仅赢得了老师同学们一次次的热烈掌声,并让在场的老师、班级心理委员、学生代表对心理健康教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对今后自身的心理健康及学生心理干预工作有了新的疏导方向。

clip_image001.jpg

 

 

 彭跃红,女,中共党员,教授,江西省中青年骨干教师。心理学专业带头人,江西师范大学教育管理硕士研究生毕业。全国心理学会会员,现任南昌理工学院文法学院副院长兼校心理咨询中心主任。

  近年来主要从事教学、科研、管理和心理咨询工作。主持和参与完成省级以上课题6项,出版专著及教材4部,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论文十余篇。其中高职教育新体系的研究与实践获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主要研究方向: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问题;青少年心理危机干预问题;婚姻情感问题和职业教育问题。

点击数:462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