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详细内容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南昌理工学院2016年“迎新杯” 象棋扑克乒乓球比赛的通知
日期:2015-12-03 14:59:43  浏览量:4664

为了活跃教职员工文体生活,增进友谊,推进群众性全民健身活动的广泛开展,以高昂的精神面貌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再铸航天辉煌。经研究决定举办《南昌理工学院2016年“迎新杯”象棋扑克乒乓球比赛》。

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 比赛项目
  1. 中国象棋比赛
  2. 六人四副牌扑克拖拉机比赛
  3. 乒乓球比赛
  • 报名形式

1、各学院(系、部)、机关处室工会将报名参赛的运动员姓名、性别、单位、手机号码、参赛项目,于12月4日中午下班前用电子稿统一上报到体育学院

     2、乒乓球比赛分男、女单打报名参赛;

     3、中国象棋不分性别自由报名参赛;

     4、扑克拖拉机比赛按分院(系、部)处室机关为单位自愿结合组队参赛。

三、比赛规则

     1、中国象棋比赛规则

     小组循环赛,胜得2分,负得0分,平得1分;积分高者出线参加下一轮比赛;从第二轮开始均为淘汰赛,最后取前8名。

2、扑克拖拉机比赛规则

三人一队,六人两队进行比赛,以王牌带5亮牌做庄,如有人将一张王带二个5或三个5则可抢庄;四副牌以160分为破牌;对方抠到底分翻倍;埋好底牌后,依次可以反底牌,但按黑挑、红心、梅花、方块为序,序号小的不能反序号大的;三个同王可以反无主,五个王可以任意选择主牌;每多得到80分则可多上升一级(但J必打);比赛只打5、10、K、A、J,打过了J则为获胜者;如打J时被对方J抠到了底,则要从5打起。

小组循环,积分高者出线参加第二轮比赛,通过淘汰赛最后取前8名。

3、乒乓球比赛规则

分男、女进行单打比赛,11分制,三打二胜。小组循环,积分高者出线;从第二轮起进入淘汰赛,最后各取前8名。

三项比赛均实行电子抽签排列。

四、比赛时间地点

按电子排列通告的次序、时间、地点为准。

五、比赛奖励

  • 评选优秀组织奖单位
  • 各项比赛前8名分别发给奖状、奖金。
  • 几点要求
  • 请各单位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员工踊跃参赛。
  • 希望各分院(系、部)以此为契机,从自身实际出发,组织开展小型、多样的文化、体育活动,以增强体质、焕发精神,提升集体荣誉感。
  • 这次比赛由学校工会与体育学院联合主办。不尽事宜和问题由主办单位负责解释。

4、各单位工会主席既要做组织者、参赛者,还要当好为大赛服务的志愿者

点击数:4664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