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团学活动 >> 详细内容
 
团学活动 >> 正文
财经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迎新杯”辩论赛
日期:2015-12-03 11:05:28  浏览量:4275

20151119,财经学院在E308成功举办了第一届“迎新杯”辩论赛大厦决赛,旨在加强财经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培养大学生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增进大学生之间的思想交流,提高同学们的思维能力、沟通技巧以及合作能力,丰富了大学生课外活动。南昌理工学院校工会主席张良金同志,财经学院就业科长韩森老师,团委卓优老师及相关老师出席了此次比赛。

clip_image001.jpg

通过淘汰赛、晋级赛、半决赛与决赛四个环节,最终由2015级会计学本科2班取得桂冠,2015级工商管理(金融企业管理方向)本科1班取得亚军,2015级会计学本科5班取得季军,2015级金融工程本科1班获得最佳组织奖。

    clip_image003.jpg

      clip_image03.jpg

点击数:427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