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加强疫情防控、线上教学管理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10 14:32:06  浏览量:1949

为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保障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财经学院于2022年4月8日上午八点半在104会议室传达教育系统疫情防控第七次视频调度会、加强线上教学管理工作会议,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委书记杨兴玉以及各辅导员参加本次会议。

疫情期间教学、防控会议.jpg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仍复杂严峻,全院上下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筑牢防线,严防严守,坚决守住底线,严防病毒在校园传播。杨书记强调,当前疫情依然严峻,多点散发,零星爆发,首先我们必须要强化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紧从实从细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并严格落实责任主体,强化追责问责。其次学院党组织要切实负起责任,党员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冲在一线、靠前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力有序、科学周密推进,切实保障我院安全稳定。

针对线上教学管理,刘院长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多方协调配合,切实做到线上教学管理体制不断巩固和完善,确保教学“质量不减、标准不降”。同时,科室负责人要各负其责,辅导员要通过视频会议强调线上上课的到课率、听课率和听课质量,部门领导要深入一线了解线上教学运行情况,做好疫情防控和线上教学两不误,要通过本次会议切实为师生解决线上教学所遇到的各种困难,为提高线上教学质量提供保障。

点击数:194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