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新学期集体备课
日期:2022-02-28 15:56:09  浏览量:2295

为做好新学期的教学准备,财经学院于开学第一周召开集体备课工作布置会。

由课程负责人带领课程组教师从“教材把握”、“教学目标”、“教学过程”、“教学方法”、“教学效果”等方面入手,提高课堂的教学有效性,让教学稳中有序、扎实推进。

微信图片_20220304111314.png

教师们围绕课堂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共同讨论,各抒己见,互相启发,彼此交流,集思广益。老师们通过思想碰撞与融合,力求用最好的状态、最优的设计上好每一节课,从而不断增强集体备课的实效性。通过大家对课程标准的研读和教材的深入研究,促使我们每位教师能够做到细研课程标准,精琢教法学法,使研有实效,研有所得。每位老师在借鉴、学习他人成功经验的同时,不断开展深刻思考,为如何达成有效教学提供一条行之有效的路径,真正实现了资源共享,智慧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304111331.png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财经学院全体教师将牢记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不忘初心,在学习的路上继续秉着一颗谦逊的心,逐梦前行!

点击数:229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