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为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增进各班级同学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13:10在东方教学楼一楼举办羽毛球比赛。

羽毛球赛1.jpg

羽毛球赛2.jpg

现场氛围热烈,大家脸上泛起充满自信的笑靥,一次次战胜对手,一步步走向顶峰,拼搏的呐喊声响彻整个院校。

羽毛球赛3.jpg

传承体育精神,共享羽球魅力。激烈的角逐、紧咬的分数、淌不尽的汗水、和永远敏捷的脚步。随着羽毛球时而轻盈地飞舞、时而迅疾地扣杀,选手们活力四射,全力以赴。

羽毛球赛4.jpg

生命在于运动,健康更在于运动。在朝气蓬勃的校园里,赛场上那矫健的身姿、那自信的面孔,都是运动员们的风采。羽毛球赛的举办,很好地促进了我院各班同学之间的沟通和了解,充分展示同学们团结、拼搏、进取的精神。赛场上的他们,挥洒青春、展示活力、尽情释放,他们的人生,“羽”众不同。

点击数:300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