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第二课堂 >> 详细内容
 
第二课堂 >> 正文

为丰富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并锻炼他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培养学生们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形成专业+体育美育融合育人体系,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的蓬勃朝气和竞技热情。近日,财经学院举办篮球比赛,全体同学积极参与。

篮球赛.jpg篮球赛2.jpg

随着裁判的哨响声,队员们如猎豹般动了起来,比赛进程中,各位队员都全力以赴,用心防守、有力阻挡,越战越勇,展现了自己最强的实力和不服输的精神风采。

篮球赛3.jpg

双方迅速进入状态,比分你追我赶,既进攻迅猛,又防守严密,精准的传球,果断的突破,默契的配合,精彩绝伦的一幕幕不断上演,引来一波又一波的欢呼叫好声。

篮球赛4.jpg

此次篮球赛活动的开展充分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学子间的凝聚力与合作意识,引导其在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更是凭借着篮球的独特魅力,向大家展示了财经学院同学们的蓬勃朝气和青春气息!

点击数:292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