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介绍 >> 学院风采 >> 详细内容
 
学院风采 >> 正文
拔河比赛燃激情、齐心协力展风采--财经学院教职工参加拔河比赛
日期:2021-12-16 12:37:01  浏览量:2707

为增强集体凝聚力与荣誉感,发扬团队精神,激发教师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丰富教师课余文化生活,2021年12月14日14:00财经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参加学校教师拔河比赛活动。

拔河比赛1.jpg

比赛中,老师们个个斗志昂扬,全力以赴。场外的啦啦队纷纷为各自教师团队呐喊助威,呼声震天,响彻校园!

拔河比赛2.jpg

在阵阵呐喊声中比赛现场气氛逐渐热烈起来,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的宗旨,赛出了风彩。

拔河比赛3.jpg

经过激烈角逐,财经学院荣获2021年教工拔河比赛优秀奖。此次拔河比赛,不仅丰富了教师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了教师之间的团结合作精神,更激发了每一位教师拼搏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为创建和谐校园增添了亮色。

点击数:270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