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预防艾滋病主题活动
日期:2021-12-18 12:24:17  浏览量:2922

为了向青年大学生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增强青年大学生防治艾滋病的能力和意识,进一步深入宣传艾滋病防治知识和政策,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财经学院于2021年12月17日11: 30在东方教学楼一楼举行“让艾滋病远离校园,为青春设防”为主题的预防艾滋病宣讲及签名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财经学院党委书记杨兴玉、学工科科长余娟娟、党员先锋队代表、各辅导员老师以及21级学生代表。

艾滋病宣传1.jpg

活动期间,我院学生积极参与,主动在防艾主题标语上郑重签下自己名字。承诺从自身做起,担起防艾责任;自觉用知识认识疾病,用科学守护健康,用大爱托起希望,为建设和谐健康校园做出贡献。

艾滋病宣传2.png

此次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预防艾滋病的相关知识,同时,号召青年大学生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自尊自爱,树立防艾意识,成为艾滋病防治工作的主力军,倡导积极向上的理念和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

点击数:2922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