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期末考试考务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
日期:2021-12-25 09:40:45  浏览量:2985

为了做好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财经学院于12月24日中午12点30分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了期末考试考务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助理赵婉婷主持,财经学院所有教职工参加。

监考会.jpg

赵婉婷助理宣读了本次考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由学院领导、教务科及学工科组成,并强调各班级要高度重视期末考试工作,提前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安排好巡考领导、对巡考领导进行详细分工,责任到人。同时,赵婉婷助理提醒各班级要开好考前诚信考试主题班会,宣传动员考生诚信应考,做文明考生;要求考务组悬挂宣传条幅、营造良好考试氛围、清理好考场及考区卫生。

教务科黄华珍副科长就期末考试安排工作及监考老师职责进行培训,提醒监考老师注意监考场次、时间、地点,准时监考,特别是公共课监考,讲解了考试操作规程、监考教师职责及监考注意事项。

教务科薛宪琳科长结合12月中旬毕业班期末考试考务情况,进行了强调总结,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所有教师必须将手机存放在考务室手机袋中;二是监考教师务必要学生将带入考场的手机关机后放手机袋;三是监考教师务必要按时到岗到位,不得找人代为监考。

考试工作是学期末一项重要的工作,本次期末考试考务会暨监考教师培训会就考前事项进行传达布置,将保障财经学院期末考试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点击数:2985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