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思政 >> 党建动态 >> 详细内容
 
党建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2021年11月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1-11-09 10:08:56  浏览量:3118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2021年11月8日下午,财经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兴玉主持。

主题党日活动1.jpg

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 11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恢复联合国合法席位50周年纪念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杨兴玉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到传承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前进,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振奋精神、砥砺前行,不畏艰难、开拓创新,深化学习效果,推动讲话精神落地落实。

主题党日活动2.jpg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对和平发展的理念有了更深的体会,对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弘扬光荣传统、传承党的精神、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加强党性锻炼,努力锤炼政治品格,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点击数:3118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