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师资队伍 >> 详细内容
 
师资队伍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2021年教师教学竞赛
日期:2021-11-10 09:35:13  浏览量:3610

为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进一步推动教师专业发展和教学能力提升,促进教师教风建设,财经学院于2021年11月9日下午在东方教学楼301、302教室组织2021年度教师教学竞赛。此次比赛按专业分为两个赛场,第一赛场为会计与财务管理组,第二赛场为金融与经济管理组,两个赛场共有八位参赛选手。比赛分为三个环节:教学设计、20分钟课堂教学、赛后教学反思。

参赛教师个个精神饱满、准备充分、全情投入,竞赛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在教学内容呈现、课程思政元素的融入以及教学方式方法、板书与PPT制作、教学仪态等方面都得到了现场评委的充分肯定和观摩教师的赞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五名。

竞赛1.png

竞赛2.png

竞赛3.png

竞赛4.png

此次比赛搭建了全院教师教学经验交流和教学风采展示的平台,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促进学校教学模式改革与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引导教师热爱教学、倾心教学、研究教学、潜心教书育人,成为德高、学高、艺高的名师,担当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

点击数:3610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