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教师教风建设主题活动
日期:2021-11-09 20:25:14  浏览量:3403

为进一步加强财经学院教风建设,建立优良教风建设长效机制,全面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财经学院将于11月至12月开展“财经学院教风建设”系列活动。2021年11月9日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财经学院教风建设启动仪式,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南昌理工学院理事、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各教研室主任、二级督导、专任教师、教务科全体成员。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助理赵婉婷老师主持。

教风1.png

会议中,刘雪梅院长强调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推动学生全面成长成才为核心,切实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其次,全体教师通过网络培训、专家讲座以及与同行、企业交流学习提高教师教育水平,同时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将从爱国守法、爱岗敬业、教书育人、严谨治学、服务社会和为人师表等方面去规范教师的言行,提升教师的使命感、责任感,为良好的教风养成打下坚实基础。学院将建立健全教师管理制度和评价考核机制,加强教师管理力度和约束力。各教研室带领全体教师学习教学管理文件,规范过程育人管理工作。

教风2.png

此次教风建设系列活动制定了《财经学院教风建设实施方案》,将举办青年教师教学竞赛、教师教学竞赛、新教师教学观摩课等活动。并将充分利用院内各种宣传媒体对优秀教师、先进育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传播正能量,培育尊师重教的良好校园环境。

点击数:340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