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管理 >> 思想引领 >> 详细内容
 
思想引领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风建设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0-15 11:26:21  浏览量:3469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更好的掌握良好的学习方法,更好的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自身竞争实力。财经学院于2021年10月14日14时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财经学院学工副院长吕巧娥,学工科科长余娟娟,辅导员老师胡小昌以及学生代表。

学风建设坐谈会1.jpg学风建设坐谈会2.jpg

会议伊始,吕巧娥院长就学生代表提出的考研问题,她指出,现阶段大部分学生对于考研的热情高涨,但是对于考研政策、形势和报考的流程、备考策略都比较迷茫,院内会加大力度助力考研,学院将继续加强考研辅导的普及力度,切实帮助学生们解决学习生活中的一切困难。学工科科长余娟娟表示各位同学在学习过程中有任何问题可向系部反映,同时鼓励同学们自行在读书日组织学习交流。会议过程中辅导员胡老师就英语四六级分享了自己的经验,表示会助力考研考级的同学,帮助他们解决问题,并就此展开了更加深入的交流与指导。

学风建设坐谈会4.jpg学风建设坐谈会3.jpg

学风建设坐谈会6.jpg学风建设坐谈会5.jpg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同学们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通过本次学风建设座谈会的开展能够让同学们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养成良好的学习态度,使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与思想觉悟有进一步的提高,从而明确自己的人生规划与未来的发展方向,起到加强学风建设和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点击数:3469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