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管理 >> 详细内容
 
教学管理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我为群众办实事之学习委员座谈会
日期:2021-10-12 08:50:37  浏览量:3677

为切实做好财经学院的教学管理和监督落实工作,能够及时反馈教育教学质量,强化过程管理,财经学院于10月11日在东方教学楼104会议室召开了学习委员座谈会。本次会议由财经学院院长助理赵婉婷组织召开,21级本专科班及19级专升本班全体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会议。

学习委员坐谈会1.jpg

座谈会上,赵婉婷老师首先对学习委员的工作职责和组织框架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每月的教学反馈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和部署。她向各班学习委员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学习委员要做学习上的示范引领者;第二,学习委员要充分展现担当意识,提高自身组织管理能力;第三,学习委员做好师生的桥梁工作。她表示,召开座谈会与同学们面对面的交流,是学院建立与学生沟通机制的重要渠道,在会议上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会认真梳理研究,加强沟通协调,着力解决落实。

随后在讲明本次会议的主题后,各个班级学生代表都对学院学生管理以及学院教学、学风建设、学生评优、课堂气氛、教学方式、后勤工作等各方面问题提出中肯的意见与建议。赵婉婷老师听取了各班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各班级发生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解答与记录。

接着,赵婉婷老师根据教育部、教育厅及学校的文件精神,对第一课堂,第二课堂和第三课堂提出了新的要求,并详细介绍了财经学院第二课堂活动的各种多样性活动、团委学生会、专业联盟等活动组织。

学习委员坐谈会2.jpg

最后,赵婉婷老师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作了总结讲话,她强调对于同学们反映的问题,学院将立即予以梳理,涉及到学校层面的将及时反馈学校有关单位或部门,学院将努力推动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学生,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希望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相互配合、密切合作,务必对安排工作落实到位,为财经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作出自己的贡献。

点击数:3677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