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 | 财经学院领导亲切慰问军训新生
日期:2021-09-14 17:51:05  浏览量:3633

 

清风徐徐,白云遮日,2021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为了解和关心新生们的军训情况,提高新生们参与军训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2021年9月13日上午,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常务副院长常尚新、学工副院长吕巧娥以及辅导员老师一同前往体育场,亲切慰问2021级新生。

1.jpg

训练场上,迷彩溢动,军歌飞扬,一排排整齐的队伍,一声声响亮的口号,尽显青春风采。财经学院领导们详细了解军训进度,特别关注了新生的身体状况,并高度赞扬了军训教官以及同学们在军训中展现出的不怕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

2.jpg

此次慰问给新生带来了极大的鼓励,军训教官及新生们表示用更饱满的精神风貌回报学院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保证完成军训任务,在新生军训汇演中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3.jpg

军训虽苦,但关怀甜相信在学院领导的支持和鼓励下2021级新生继续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完成军训考验一定能斗志昂扬的完成阶段训练在军训汇演中取得佳绩

点击数:3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