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军训特辑|中秋佳节乐团圆,军训慰问传真情!
日期:2021-09-22 17:34:47  浏览量:3633

中秋佳节已至,2021年9月21日晚,我院领导前往军训场地慰问2021级新生及全体教官。南昌理工学院理事会理事兼财经学院院长刘雪梅、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副院长吕巧娥、团委书记万品维以及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4.jpg

财经学院领导为军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发中秋小礼物,送上的不仅是一份礼物,更是一份来财经学院的温暖关怀。

2.jpg

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在讲话中表达了对全体军训教官的感谢,感谢他们用甘于奉献的精神与切实的行动为2021级新生上了生动的一课。希望中秋慰问活动能够为教官们送去财经学院领导真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

3.jpg

最后,刘院长对同学们开训以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教官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新同学能够珍惜此次机会,积极投入军训中,在实践中强化纪律意识,在训练中砥砺奋斗精神。希望同学们们珍惜军训时光,磨炼个人意志品质,不断提高自我,不负青春年华。

1.jpg

用汗水定义成长用坚毅代替惆怅用眼神传递信心军训,是青春里绚丽的风景线昂首共赏中秋月,携手比肩伴前行!在财经学院终将成就最好的自己

点击数:3633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