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日期:2021-06-18 20:02:52  浏览量:4139

为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教学质量,财经学院于2021年6月17日下午在财经教学楼307教室,召开了本学期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学工副院长吕巧娥、学工干事胡小昌、文明先锋队队长熊家鹏、文明先锋队副队长肖凌俊以及各班学生代表,会议由学工干事胡小昌主持。

1.jpg

会上,由熊家鹏同学宣读诚信应考承诺书,号召同学们积极备考,端正考试态度,制定合理的学习计划,为期末考试做充足准备。创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是我们共同的责任,用实际行动维护考试的公平、公正,是我们每一位考生的义务,而公平、公正的实现,离不开健康、诚信的社会准则。

2.jpg

随后,由肖凌俊同学宣读考生守则,严肃考风考纪,倡导学生诚信应考,激励全体学生要充满自信、敢于拼搏、战胜和超越自己,实现期末考试大跨越。最后,同学们各抒己见,交流本学期的学习情况和困难,财经学院组织成立了15人的党员帮扶小组,小组成员介绍了各自的专业优势和帮扶课程,积极为同学们的薄弱课程提供答疑解惑。

3.jpg

会议上,吕巧娥副院长强调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号召同学们积极备考、诚信考试、端正考试态度、通过自身努力取得良好的成绩。倡议大家诚信应考,严格遵守考场规则,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希望同学们考前努力学习,以诚信的态度迎接考试,谨记考试纪律,切莫因小失大。

4.jpg

本次动员大会为我院加强考风建设、严肃考纪、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有利于营造严考风、正教风、促学风的良好氛围。相信同学们一定会用真实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实力,做一名诚实守信的大学生!

点击数:4139收藏本页